微软Xbox部门主管透露未来业务发展思考 并称正考虑新任接班人

据 VGC 报道,微软 Xbox 部门主管菲尔 斯宾塞 (Phil Spencer) 表达了对 Xbox 部门未来的看法,并透露他正在考虑接班人的计划。

菲尔 斯宾塞加入微软已经有三十多年,他从 2017 年开始,担任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

斯宾塞在谈到接班人时表示:“当你考虑到团队的长期良好发展时,你应该这样做,以确保团队处于有利的位置以及公司保持良好的文化。我们正在对谁是接班人作出决定。”

此外,斯宾塞还讨论了他的团队如何看待游戏部门的未来。

IT之家了解到,报告还指出,微软的这种长期战略有很多,比如 Xbox 自适应控制器之类等设备,其辅助功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