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言人回应默认浏览器链接无法修改:重定向错误时将修正

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此前据 MSPoweruser 报道,几年来,微软一直在争取迫使 Windows 用户使用 Edge 浏览器,经常地迫使链接在浏览器中使用 microsoft-edge://协议打开。

例如,这个协议被用于内置的 Windows 搜索和“新闻和兴趣”小组件中,而大多数用户希望这些来源的链接能在他们的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用户此前可以通过使用像 Edge Deflector 这样的工具软件进行反击,对 microsoft-edge:// 协议进行修改,将链接引导到任意浏览器。

但现在 Edge Deflector 开发者报告说,微软已经使 Windows 11 上协议无法被劫持,这意味着 Edge Deflector 应用程序不再有效。

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发言人已对此情况作出回应:“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中提供了某些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当我们意识到不正确的重定向时,会发布修复程序来修复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