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纪念版游戏手柄暗藏惊喜 部件内印有微软副总裁亲笔签名

外媒 The Verge 的高级编辑 Tom Warren 在 Twitter 上展示了微软为了纪念 Xbox 诞生 20 年而推出的纪念款 Xbox 游戏手柄。

并在随后又发文称在手柄电池盖内侧发现了一个微软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兼现任 Xbox 部门总负责人 Phil Spencer 的签名彩蛋。

IT之家通过推文配图了解到,该签名彩蛋位于手柄电池盖的内部,翻开即可看见内部印有一行话 ——“当每个人都在玩游戏的时候,我们就都赢了”。

这句话的出处来自于现阶段微软 Xbox 游戏部门的战略方向,在这行话下方印有 Phil Spencer 的签名。

微软推出了 Xbox 20 年纪念手柄,该手柄整体采用黑色半透明设计,以 Xbox Series X/S 手柄为基础进行了微调,并在 Xbox 西瓜按钮以及后把手周围都有 Xbox 标志的绿色涂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