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宝利通首席工程师带队成立钉钉音视频事业部 目标缩小竞品差距

有国内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钉钉团队正在进行内部组织架构调整,在此次调整中曾任宝利通(Polycom)声学设计与信号处理首席工程师冯津伟亲自带队全新成立的钉钉音视频事业部。

冯津伟此前任职于阿里巴巴达摩院,研究方向为通信音频与声学,可以说是声学领域的领军人物。

据悉,冯津伟带领的钉钉音视频事业部主要会面向企业线上视频会议产品。

从市场反馈来看阿里的钉钉视频会议等产品相较于竞品上市较晚,和其他竞品相比,无论是使用体验、功能丰富程度、用户认知度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而此次钉钉成立全新音频事业部也有意将差距缩小,提升自家产品使用体验和竞争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