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确表态 任天堂高管称公司正着手改善JoyCon手柄漂移问题

相信拥有Switch的玩家在心底里始终有个痛,那就是那对Joy-Con游戏手柄的摇杆漂移。

不管你是用WD40还是自己动手替换摇杆组件,摇杆漂移的问题早晚还是会回来,要么再买一对新的手柄,要么就自己继续去想办法“维修”。

而在日前,任天堂高管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态,他们内部已经在改善Joy-Con游戏手柄漂移问题。

任天堂由于SwitchJoy-Con手柄漂移问题收到过部分玩家的抗议甚至是起诉,任天堂官方也不得不重视此事,但不知道是遇到了技术上的问题,还是供应链的问题,时至今日仍未推出改进版手柄。

大家是怎么应对摇杆漂移的?反正我是WD40+替换摇杆零件都试过了,现在还是会漂移,如果你有好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一起分享你的经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