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开发部经理:虽然较晚开拓全画幅微单业务 但将尽力完善

在尼康Z9发布前夕,DPreview采访了尼康影像业务部执行研究员兼开发部部门经理村上直之,以了解有关这款新相机的更多信息,探寻其对尼康未来发展的意义。

我们听说一些尼康用户将Z9描述为“D3时刻(D3moment)”。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听到几位使用了尼康Z9的专业摄影师将这款相机描述为“D3时刻”。我认为,该说法指的是尼康Z9的发布类似于(当年)尼康单反旗舰相机D3的发布。

我们(DPreview)的读者普遍认为尼康已经落后于微单市场的竞争。对此您怎么看?

由于进入全画幅微单市场较晚,有一段时间我们不得不在镜头和机身的产品阵容方面进行“追赶”。

然而,从全新发布的镜头产品阵容图中可以看出,超长焦镜头和其他重要的尼克尔Z镜头阵容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幅扩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