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于运营三十年 前谷歌CFO现Twitter董事长加入Neo4j董事会

Neo4j宣布,Patrick Pichette加盟公司董事会。Pichette拥有数十年的创新经验,并对积极影响世界的科技抱有极大的热情。

随着Neo4j在其创建的图数据库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Pichette的加盟将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Pichette担任合伙人的Inovia Capital公司领投Neo4j的F轮扩展融资,融资额达到3.9亿美元,是迄今私人数据库公司获得的最大一笔。

Alanda Capital Management和One Peak也参与了F轮扩展融资。

Patrick Pichette作为董事会成员加盟Neo4j。作为Inovia Capital的合伙人,他拥有30年的财务和运营专长,曾带领谷歌、Sprint Canada和加拿大贝尔等世界顶级公司成功应对高速增长和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复杂挑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