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如果用户要求侧载APP应用就应该购买并使用安卓设备

据 MacRumors 报道,在围绕 App Store 以及用户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和安装 App 的讨论中,苹果 CEO 蒂姆 库克今日表示,希望侧载 App 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安卓设备,因为 iPhone 提供的体验可以最大化他们的“安全和隐私”。

在纽约时报 DealBook 峰会上,库克表示,用户目前已经可以在需要安全和受保护的或允许侧载的生态系统之间做出选择。

“我认为人们今天有这样的选择。如果你想侧载 App,你可以买一部安卓手机。” 库克将侧载比作一家汽车制造商,销售没有安全气囊或安全带的汽车,并称这“太冒险了”。

IT之家了解到,侧载允许用户从开放的互联网上直接下载和安装 App 到手机中。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