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苹果首席设计师表明仍在与Apple进行合作 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原苹果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在 RE:WIRED 活动中接受 Vogue 的 Anna Wintour 采访时证实,目前仍在与苹果进行合作。

Ive 参加了一个名为“为我们想要居住的未来设计”的小组讨论,在那里他就史蒂夫・乔布斯、可穿戴设备和新公司 LoveFrom 等发表了演讲。

Ive 确认他的 LoveFrom 设计公司正在与苹果合作,但他没有提供他为苹果做过哪些具体项目的细节,也没有概述他是否参与了新设备的开发。

除了与苹果合作之外,Ive 的公司还为 Airbnb、Amazon Collective、Moncler 和 Ferrari 等公司做过工作。

Ive 也谈到了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说他记得乔布斯的动力和价值观。“他总是为某些事情而兴奋,即使意味着他错了。他对学的兴趣远比做对的事情更感兴趣。”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