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高管:人力资源将越发重要 企业也需增加数据洞察力

每一家企业都在思考如何重塑生产力,数字化成为通往商业成功的必经之路。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员工也需要快速跟上这一趋势。

此时,企业与员工的“共情感”就被提升到了更高的优先级,企业不仅要随时掌握员工不断变化的新需求,还要为他们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这意味着,企业HR的角色要被重新定义。

“如今,人力资源变得更加重要,很多公司的CHRO、CFO角色都是对等的,变成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原来是Business Partners,现在是Strategic partners。对于人力资源和企业来说,要通过数据敏锐观察到在人力资源管理中面临的问题、挑战,并及时去解决。”

甲骨文公司中国区应用软件高级总监高晓斌表示,“我们将其称为基于数据的洞察力,可以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潜在的风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