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a首席执行官肯定并赞赏NH-L9i新品散热器 称其表现出色

猫头鹰(Noctua)为英特尔 12 代酷睿(LGA1700)推出了 NH-L9i/chromax black 散热器,适合用来打造 ITX 主机。

Noctua 首席执行官 Roland Mossig 表示:“我们对 NH-L9i-17xx 散热器在英特尔新 LGA1700 CPU 上的散热表现非常满意。”

官方表示,这款散热器可以压住 160 W 的酷睿 i9-12900K,适合用于打造 Z690 ITX 主机。

NH-L9i 的高度只有 37mm,提供 100% 的 RAM 和 PCIe 兼容,为 LGA1700 定制设计的 SecuFirm 2 安装系统更容易安装。

这款散热器采用 NF-A9x14 92mm 风扇,支持通过 PWM 全自动速度控制。另外,用户还可选 NA-FD1 导风垫,进一步提升散热。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