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开幕 黄仁勋相关主题演讲将聚焦AI推动行业发展

NVIDIA GTC 于 11 月 8 日至 11 日在线上举行。今日,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举行主题演讲。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表示,黄仁勋将在演讲中讲述英伟达是如何推进 AI 在各个行业发展的。

他将展示企业和数据中心 AI、对话式 AI 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边缘 AI 的应用,如机器人、医疗和自动驾驶汽车等。

据介绍,黄仁勋还将探讨虚拟世界的新应用,以及英伟达与合作伙伴是如何为工厂、城市和整个地区构建数字孪生。

NVIDIA GTC 大会共设有 500 余场会议,会议主题涵盖数据科学、高能计算、机器人、数据中心/网络和图形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