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跳动首席执行官一职 业务线迈向单元化

伴随着字节跳动新一轮组织升级,梁汝波已正式接任字节跳动 CEO,全面负责该公司的整体发展。

11 月 2 日,梁汝波发布全员邮件宣布组织调整,实行业务线 BU 化(Business Unit,业务单元),成立六个业务板块:抖音、大力教育、飞书、火山引擎、朝夕光年和 TikTok。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均向梁汝波汇报。

这是该公司最新一次组织调整,按照“紧密配合的业务和团队合并为业务板块,通用中台发展为企业服务业务”的原则,旨在应对业务变复杂以及团队规模变大的挑战。

今年 5 月,张一鸣在内部全员信称,他和梁汝波将于 2021 年底前完成字节跳动 CEO 职责的过渡交接。此次组织调整,意味着交接已如期完成。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