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首席技术官强调创新与技术本质:如此便可加强开发者协作

今天开幕的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IntelInnovation),归根溯源重新拥抱广大开发者,强调对开发者社区的承诺,以及英特尔横跨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者至上的理念。

英特尔首席技术官(CTO)、高级副总裁、英特尔软件和先进技术事业部总经理Greg Lavender强调:

“创新在开放环境中茁壮成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发者们能自由地联系、沟通和协作。技术是人类智慧的产物,助我们实现心中所想。

此外,技术的本质是中立的,每个人都应该以一种更负责、更包容、更可持续和更合乎伦理的方式使用它。

英特尔基于在开放和大量基础软件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而加倍努力,旨在实现软件创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