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宣布MIXFOLD将获得大升级 App兼容扩充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消息,小米折叠屏MIX FOLD迎来大升级。根据微博内容,此次升级大幅改善了基础体验,更流畅、更稳定,系统App为折叠屏和PC模式重新做了适配和优化,第三方App兼容扩大到4000多个。

据微博网友反馈,版本升级已经向用户推送。

1.基础体验大幅度改善,更流畅,更稳定

—内屏/外屏,桌面一致。内屏调整了app位置,外屏跟着自动调整。

—全面合入MIUI12.5的增强优化项。

2.系统App

—桌面布局/浏览器/游戏中心等等,很多应用为折叠屏重新做了适配和优化,包括大家喜欢的PC模式。

3.三方App兼容适配覆盖了Top400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