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回应小米12旗舰新机外观传闻 似直接否认对称后摄配置

据 LetsgoDigital 报道,小米一项最新的手机外观设计专利于 10 月 15 日公开。这一设计风格有望应用于下一代小米 12 系列手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不多见的对称后摄设计。

对此,小米 Redmi 王腾在微博回应称,看不下去,这也太丑了。似乎是否认小米 12 系列将采用这种设计。

小米有望于 2021 年末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 12 系列新旗舰,预计会首发高通骁龙 898 SoC。

IT之家获悉,爆料称,全新的小米 12 系列旗舰将会采用全新的封装工艺,会带来更窄的边框和下巴,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配备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