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主管再次声明无意研发VR游戏设备 软件仍是第一重点

微软 Xbox 主管 Phil Spencer 出席了《华尔街日报》的科技现场活动,重申 Xbox 对开发 VR(虚拟现实)硬件没有兴趣。

在科技现场活动中,一位观众问 Phil Spencer:“Xbox 是否愿意将 VR 作为其和 PlayStation 之间的“区别点”,以及这样做是否有风险。”

Phil Spencer 回答称,尽管他对沉浸式技术领域的工作表示赞赏,但目前对开发 Xbox 自家的 VR 设备没什么感兴趣,软件仍然是其关注的焦点。

“我为索尼所做的一切喝彩,我为 Oculus 所做的一切喝彩,为 Valve 所做的一切喝彩。

目前已经有很多优秀的人开发了一些令人惊叹的 VR 设备,我们也在 Windows 上与许多合作伙伴进行试验和交谈。

然而,我们决定更多地停留在软件方面,因为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软件将更有前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