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谈红米Note11:新机超脱原有定位全面升级 品质令人瞩目

Redmi 红米手机 官方微博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晚 7 点发布,号称“速战速决,一刻满血”。

官方称:“速战:突破原有定位,产品定义脱胎换骨;速决:挑战 6 大功能升级,外观大改款。”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Note 11 小金刚,就信一条「大力出奇迹」。说实话,这次劲可能真的有点大!浓缩为一句话:这是一款脱胎换骨的 Note!

Note 11,是彻彻底底、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它漂亮得不像 Note,它充电快得不像 Note,它声音好听得不像 Note... 它哪哪都不像 Note。

这款作品完全超出了 Note 原有的档位体系,是产品定位的大升级,你甚至可以把它理解为 [K40 宇宙」的又一新成员。

这一代 Note,劲儿使大了,很旗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