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首席执行官称苹果将于22年发布新iMac 并使用Mini-LED

今年4月苹果在其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视网膜屏幕的iMac,27英寸版本iMac支持令人震惊的5k分辨率,这也是目前为止全世界分辨率最高的屏幕。

不过苹果似乎并没有止步于此,下一代27英寸iMac屏幕将再次大幅升级。

DSCC(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RossYoung在推特上声称,苹果正计划于2022年初推出新款27英寸的iMac电脑。

另外,媒体从Young的谈话中了解到,iMac的27英寸显示器将采用Mini-LED背光,可能意味着它将隶属于苹果的XDR系列屏幕。

Young在推特上表示,苹果目前计划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新的iMac。新款27英寸iMac的显示器将支持ProMotion技术,显示器允许在24Hz和120Hz之间实现自适应刷新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