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反超腾讯马化腾 晋升中国互联网首富

BAT之前指的是百度、阿里、腾讯三家,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百度似乎掉队了。

而话联网新秀字节跳动凭借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APP在国内快速发展,更是凭借Tiktok在海外受到热捧,成为新BAT的领头羊。

当然,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今日直接拿下了中国互联网首富的宝座。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达594亿美元(约3795亿),已经反超腾讯马化腾,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也是中国互联网首富。

目前,中国首富依然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44亿美元(约4115亿)财富位列榜首,张一鸣与他还相差50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