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两大高估值公司 现世界首富马斯克有望凭SpaceX享万亿身家

埃隆·马斯克已经凭借特斯拉带来的收益成为世界首富。但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认为,要想成为全球首位万亿美元富豪,马斯克需要更多借助旗下太空公司SpaceX,而不是先前被看好的电动汽车公司。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研究报告中写道:“从火箭、飞船和配套基础设施方面来看,SpaceX正在挑战任何先入为主的观念,包括什么是可行的,以及可能的时间框架。”

SpaceX已经成为世界上估值最高的私营公司之一,摩根士丹利相信,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星际飞船将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星际飞船可以完全重复使用,将货物和人类发射到月球和火星上。该公司正在得克萨斯州南部的设施中测试原型,并已进行了多次短途试飞。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