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网友:要对锤子论坛下线释怀 明年春就将重回科技行业

Smartisan OS 官方发布了《关于锤子论坛下线的公告》。公告称,锤子论坛将停止服务和运营。

本次调整对坚果手机用户没有影响,官网在线咨询、400 热线、新浪微博“坚果手机客服”等会正常运营,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对此有网友对罗永浩表示,渐渐的都没了,心里难舍,期望心中的火还能重燃。

罗永浩微博回应称,看得淡一点。嗯,火苗一直都在…… 我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而且是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去。

IT之家获悉,今年 9 月份,罗永浩回应网传的“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是扯淡,要是真有这个收入早就还完债做智能产品去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