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托管云运营总监:托管云集多方面优点 可更精准助力企业

2021第六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深信服托管云运营总监于雄杰在会上进行了《信服云托管云: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更安全》的主题分享。

于雄杰认为:兼具公有云和私有云两方优势的托管云,能够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帮助,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更安全,为用户上云提供第三种选择。

数字化转型趋势也将用户的IT从过去的支撑中心,逐渐转变为创新中心。而在数字化转型浪潮如火如荼的今天,云凭借其在线化、服务化、能力快速获取的优势,成为了构建数字化转型的最佳选择。

同时,于雄杰认为,“云不仅仅是虚拟化、资源池化,更应该具备在线化、服务化、能力持续演进、快速获取等特点,只有这样才能解放更多的生产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