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ic CEO:已为物联网提供超低功耗设备 有效避免电力浪费

Atmosic Technologies宣布,公司正在与面向家庭娱乐和智能家居设备的无线通用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Universal Electronics(UEI)合作。

并联合开发一系列能够从室内环境光源中收集能量的超低功耗遥控器和智能家居产品。

Atmosic首席执行官David Su表示:“Atmosic为物联网设备提供超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帮助解决日益严重的电池浪费现象,并通过免更换电池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Atmosic的低功耗能量收集解决方案与UEI在娱乐控制和智能家居市场的专长和地位强强联合,将为市场推出迄今为止能效最高的遥控器。”

Atmosic的创新解决方案依托旗下蓝牙5无线超低功耗射频技术,与最优秀的竞品相比,功耗仅为后者的四分之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