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Vantara高管演讲:论述分布式混合云数据经纬及相关措施

日立集团旗下提供数字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在“未来之路:数据驱动的数字基础架构”活动中,分享了对混合云数据存储的未来愿景。

在Hitachi Vantara数字基础架构总裁Mark Ablett和首席产品官Radhika Krishnan的演讲中,概述了公司为提供分布式混合云的数据经纬 (data fabric),以及在扩展其行业领先的存储虚拟化能力方面正在采取的举措。

Hitachi Vantara公布了将混合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与日立软件定义块存储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for block) 相结合的路线图,从而实现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分布式环境虚拟化。

全新混合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将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以经济高效的成本满足在企业、云原生 (cloud native) 以及人工智能 (AI) 应用方面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