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torage董事长:公司始终坚持研发既简易又可靠的产品服务

Pure Stora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Giancarlo表示,Pure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提供大量的兼具简易与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随着企业日益应用云原生架构以及人工智能与高级的数据分析等现代化应用程序,这些产品和服务正是企业更迫切需要的。

推出的创新软件让开发人员只需单纯调用API而无需过于关注基础设施,使基础设施成为一种服务,这正是我们推进的目标。

IDC企业基础设施系统研究副总裁Eric Burgener分享:“IT团队与使用者已养成一种‘按需’文化,速度和灵活已成为第一优先,存储必须能够满足最终用户的期望值。

因此,这也意味着存储本身必须运作于无形,让使用者能够轻松消费其所需及认可的服务,例如容量需求、建立副本与数据恢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