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程超发布双十一家电指南 全新年度消费嘉年华即将来袭

苏宁易购主站运营总部大家电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程超发布了2021年双11家电指南。本次苏宁易购大家电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主打超级爆品、行业补贴、套购多类多折、支付立减、以旧换新等六大核心玩法。

据悉,本次双十一第一轮预售将于10月20日晚8点准时开启,苏宁易购将通过官方预售榜单、CPS联盟渠道、搜索预售权重以及内容矩阵等方式,给予商户流量支持;

第二轮预售将于11月6日开启,活动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多个家电国货大牌启动品牌闪购日。

除了重点发力第一轮预售外,苏宁易购还公布了“超级爆品计划”。商家的爆品加入“超级爆品计划”后,不仅会得到苏宁易购全链路资源支持,还可以享受到爆款坑位等更多优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