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称MIUI亲情守护功能不会消失太久 或暗示其有望再次上线

小米社区此前发布公告,宣布“亲情守护”功能将于 10 月 30 日 12:00 停止服务,随即守护端“风筝守护 App”及被守护端“亲情守护 App”也将停止服务。

而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给大家带来一些好消息,他表示“不会让亲情守护功能离开太久”,暗示有望在停服后一段时间内回归。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的“亲情守护”功能在 MIUI 11 版本中推出,允许用户远程管理孩子或父母的手机,管理并了解家人使用的应用,还能查看家人的行踪。

小米官方此前表示,停止服务后,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守护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被守护端的位置、设备及应用使用情况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