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设计主管创立公司推出官方网站 且首次公开新视觉形象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前设计主管 Jony Ive 和同行设计师 Marc Newson 于 2019 年共同创立了设计公司 LoveFrom。

本周,该设计公司推出了其官方网站。

该网站首次公开了 LoveFrom 的视觉形象,该形象由 Ive 和其他成员设计,包括英国艺术总监彼得・萨维尔、克里斯・威尔逊和安东尼奥・卡多尼,他们都是苹果设计团队的前成员。

该网站本质上奉行极简主义,不包含图像、链接或联系方式。

IT之家了解到,Ive 在 2019 年 6 月离开苹果,开创了 LoveFrom 公司。苹果表示,Ive 参与了 4 月份发布的彩色 24 英寸 iMac 的设计。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员工为 LoveFrom 工作,但 Ive 至少招募了四名他的前苹果同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