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iPhone13系列交付时间要多于2020款手机

据 Appleinsider 报道,在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和去年的苹果 iPhone 12 系列机型相比,iPhone 13 系列的交付时间依旧略长,交付时间是指用户下订单后收货所需的时间。

Samik Chatterjee 指出,iPhone 12 在上市的第三周供货紧张就开始得以缓解,但 iPhone 13 直到第四周发货紧张程度才开始放缓。

其中,iPhone 13/mini 机型的发货时间缩短较多(二到三天),iPhone 13 Pro/Pro Max 机型的发货时间缩短较少(一天)。

摩根大通提供了现阶段美国,英国、德国和中国的 iPhone 13 系列交付时间以供分析。

其中,拥有 iPhone 总出货量 35% 的美国,现阶段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的交付时间为 14 天,20 天,34 天和 34 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