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L硕士改造苹果手机Lightning接口为USB-C 制作视频已走红

一个将 iPhone 的 Lightning 接口改为 USB-C 接口的视频在 YouTube 上流传,在视频中,视频作者将原本插在 MacBook 上电源适配器的 USB-C 口插在魔改好的 iPhone X 上,iPhone 显示可以正常充电。

并且当用双 USB-C 接口的数据线连接 iPhone 和 MacBook 的时候,显示数据传输也是正常的。

IT之家了解到,视频的制作者名叫 Ken Pillonel,现阶段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 (EPFL) 攻读机器人学硕士学位,他的专业和技能这对这次魔改有一定的帮助。

Ken Pillonel 前后一共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更换接口这件事,在他五月份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更换接口背后的想法,以及更换 Lightning 接口的挑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