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肯定9RT新机散热表现 且完美兼备轻巧机身

一加 9RT 5G 手机目前已经官宣,外观和部分配置曝光。该产品将于 10 月 13 日 19:30 在线上发布,内置 19067.44 mm² 空间散热系统,是迄今散热面积最大的一加手机。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 9RT 的散热达到了一加手机有史以来的新高度。

此外,一加手机 COO 刘丰硕表示,一加专门成立了散热攻坚小组,一加 9RT 的散热效率足足提升了 20%。

采用了五维散热结构设计。VC 是目前导热率最高的散热材料,我们就在一加 9RT 上用 VC 覆盖了手机内最主要的热源,面积要比一加 9 还要增加 59%;

铜碳是另一个重要的散热材料,达到很优秀的散热效果的同时,还能起到抗干扰的作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