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电视主管表示流媒节目将稳定提供 且未来也将稳步推进

有消息称,Netflix的内容制作受到影响,不过Netflix全球电视主管贝拉·巴加里亚(Bela Bajaria)透露说,在2022年之前Netflix节目将会以稳定速度提供。

巴加里亚还表示,未来几年会稳步推进,现在我们的状态很稳定,在内容交付方面这种稳定会一直持续到2022年……所有这些电视剧都进入了后期制作和完成拍摄的过程中。

Netflix如果想让付费订阅者继续增长,想抬高股价,稳定提供流行电视剧和电影至关重要。2021年上半年Netflix的付费订阅者增加数大幅减少。

Netflix高管预测今年下半年会恢复增长,华尔街对此感到欣慰,Netflix股价几天前再创新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