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CEO:用户应注意别过多使用技术与无意义的刷手机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接受《Bustle》采访,库克表示,他对由社交媒体引发的用户“无休止、无意义”地刷手机行为感到担忧,并开始担心人们“过多地使用技术”。

库克认为,技术应该为人类服务,而不该本末倒置。许多APP虽然没有直接提到负面内容,但是会让用户被负面情绪所包围。

库克也提到,苹果特地推出“屏幕时间”这一功能,试图让人们了解自己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

他还提到了苹果为心理健康而开发的应用程序Shine,“就是为了把人们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中‘解救出来’”。

库克表示,苹果希望其用户享受他们的产品,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而不是用它来进行这种“没完没了、没有意义的滚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