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程师意外泄露新版Win11记事本应用外观 预计可选择主题

自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消息称微软在为 Windows 重新设计他们的内置应用程序。随着 Win11 正式版的到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的照片和画图应用。

现在,一位微软工程师不小心泄露了新版 Windows 11 记事本的新外观,看起来相当不错。

该应用版本似乎是 11.2110.13.0,比 10.2103.7.0(即当前的 Microsoft Store 记事本)高出一个大版本。

从他泄露的图中可以看出,新旧记事本的差异包括主页面、设置页面以及整体框架样式,它允许你自行选用某种字体、字体大小和样式,并引入全新 Fluent Design 设计,从经典变为现代。

此外,该程序似乎还提供了选择主题的功能,预计将支持夜间模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