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总经理:新款智能门锁首采用3D结构光 配置最为高端

小米宣布推出智能门锁新品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将于 10 月 12 日开启预售,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随后,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表示,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是小米最高端的智能门锁,也是小米首款搭载 3D 结构光的智能门锁。

从这款门锁的使用体验来看,他认为“3D 结构光必将成为今后高端门锁的标配”。

屈恒称他们最终实现了人脸识别误识率在百万分之一以下。此外,3D 结构光带来了无接触解锁,解决了双手被占用时的解锁问题。

3D 结构光模组中的 RGB 摄像头与超声波传感器配合,可监测门口是否有人逗留,如感应到陌生人长时间徘徊,则会自动录像并及时推送至米家 App。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