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产品经理透露YOGA 16s 2022款配置:高刷屏幕不缺席

联想 YOGA 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公布了新机联想 YOGA 16s 2022。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笔记本采用 16 英寸屏,拥有拥有 2560×1600 分辨率,支持 500 尼特亮度与 HDR 高动态范围,以及 100% sRGB 色域覆盖。

此外,联想林林表示,联想 YOGA 16s 2022 屏幕还支持 10bit 色彩、120Hz 刷新率与触控。

IT之家了解到,10 月 5 日,微软开始向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个人电脑推出 Windows 11 正式版免费升级服务。

目前,联想 YOGA 已开始销售搭载 Windows 11 的新品。符合升级条件的联想 YOGA 机型从 10 月 5 日开始便陆续收到 Windows 11 的推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