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首席执行官表示PlayAtHome总下载量高达六千万次

此前,PlayStation提供了一系列免费下载的游戏,作为PlayAtHome项目的一部分,以吸引人们呆在家里。

《零之曙光》、《瑞奇与叮当》等知名游戏以及许多游戏都免费提供给PlayStation用户,并且无需PlayStationPlus订阅。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的视频采访时,PlayStation的首席执行官JimRyan表示:PlayAt Home项目中的PlayStation游戏下载量已经达到了6000万次,为数百万人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

根据Ryan的说法,他为公司能够在如此艰难的时期向人们提供游戏而感到骄傲,PlayStation对结果感到“高兴”。

当被问及PlayAt Home项目是否会第三次回归时,Ryan解释道:我们得看看“世界如何发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