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基辛格喊话NVIDIA 称英特尔显卡生态较英伟达更加优秀

这些年英特尔在处理器市场一直被AMD压制,不过从曝光的酷睿12代CPU或将终结AMD YES!的局面。

可能是新CPU给了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底气,在媒体采访中其高喊英特尔回来了,AMD的时代要结束了。

另外,出人意料的是在显卡领域,基辛格也对NVIDIA喊话,宣称自家的显卡生态要比NVIDIA更友好。

在接受采访中,基辛格谈到了自家GPU的优势,他认为英特尔的GPU生态更好,不像NVIDIA那样自己销售DGX人工智能系统那样跟OEM伙伴、渠道伙伴抢市场。

基辛格认为,NVIDIA现在变得越来越独断专行,英特尔要用OneAPI来填补这个坑,要用一种对行业更开放、对创新更开放的方式来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