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技术副总经理解释Joy-Con漂移:已在不断改进其制作材料

任天堂最新的OLED版Switch发售在即,尽管任天堂还没有找到永久解决Joy-Con漂移的办法。

但他们在一次新的采访中透露:自Switch发售以来,任天堂就一直在不断提高Joy-Con的耐用,新版SwitchOLED机型将配备最新改进的最新Joy-Con。

根据任天堂技术总经理KoShiota和副总经理山下彻的说法,任天堂自Switch推出以来一直在定期改进Joy-Con的制作材料。

任天堂技术副总经理山下彻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Joy-Con,我们调查了客户使用的Joy-Con,并不断提高了手柄的耐磨和耐久。

Joy-Con手柄的规格没有改变,因为我们没有添加新的功能,比如新的新的按键。但是SwitchOLED版中包含的Joy-Con是改进之后的最新版本。”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