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布小米Civi首销喜报:一上市即获相应价位段双料冠军

卢伟冰在微博称,在小米x天猫大牌日中,全店支付金额超过两亿,小米Civi新品首销日获得2500~3000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其中女用户占比超过60%。

小米Civi的目标用户群体就是女生,从销售效果来开,小米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小米Civi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4500mAh电池+55W有线闪充,后置三摄: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前置3200万单摄,双闪光灯。

主打颜值,共拥有三种配色:怦怦粉、轻轻蓝、闪闪黑,采用丝绒AG玻璃后盖,手感如天鹅绒,腰线极窄,金属中框1.4mm,宽度71.5mm,更适合手相对较小的女用户握持。

新机总共提供3种不同的规格:8+128 2599元:8+256 2899元:12+256 3199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