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高级总监冯英看好与夏普签订专利协议:可促进生态发展

OPPO与夏普今天宣布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及合作,协议涵盖了双方终端产品实施通信技术标准所需的全球专利许可。

该协议涵盖了 OPPO 和夏普终端产品实施通信技术标准所需的全球专利许可。

OPPO 知识产权部高级总监冯英表示:

“OPPO 坚信研发创新的价值,并且高度尊重知识产权,倡导合理利用知识产权,建立健康的知识产权生态。我们对两家公司解决全球专利纠纷的结果感到高兴。此次交叉许可协议也再次彰显 OPPO 知识产权的价值”。

有了这次合作,未来这两家相信会迎来更加和谐的关系,并且能相互沟通的专利也会有利于双方企业进步与发展,希望 OPPO 和夏普都能在创新方面给我们继续带来惊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