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游戏总裁确认Xbox已完成升级 并将由SeriesX进行硬件支持

今年 6 月份,微软云游戏总裁 Kareem Choudhry 透露,将在未来的几周内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升级体验,云游戏将更换为 Xbox Series X 服务器,正在内部进行最后测试。

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向其确认,已完成 Xbox 云游戏升级,目前该服务完全由定制的 Xbox Series X 硬件提供支持,提高了通过网络传输 Xbox 游戏的玩家的帧速率和游戏加载速率。

IT之家了解到,Xbox 云游戏是包含在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订阅中的一项游戏服务,玩家可在手机、电脑等设备上玩到 Xbox 的游戏大作,而不需要昂贵的专用硬件。

微软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专用于电视的 Xbox App,允许 Xbox 玩家在没有主机的情况下玩游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