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营销副总裁:LearnAkamai的推出更有利于用户提升技能

Learn Akamai灵活的按需设计使其非常适合培训预算有限的企业,以及需要找到一种解决方案来帮助新员工快速掌握Akamai产品的企业。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新Learning Hub提供了包罗所有产品资源的一站式目的地,包括Learn Akamai、我们的收费项目Akamai大学、Akamai开发者中心、Akamai社区等。

Akamai产品营销副总裁AriWeil表示:“Akamai深知我们的客户需要不断提升技能,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技术投入的回报。

通过我们的免费、按需式LearnAkamai,客户可以获得其需要的知识,按照自己的步调,从而充分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

LearnAkamai的推出让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优质的资源,适合各种用户——从Akamai新用户到希望提升其能力的经验丰富的老用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