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CEO回忆乔布斯:曾两次拒绝其在Dell电脑预装MacOS提议

PC 制造商戴尔 CEO 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在接受 CNET 采访时回忆了他与乔布斯的友情。据他透露,乔布斯曾想在戴尔电脑上预装 Mac OS 系统。

戴尔称,1993 年,乔布斯曾多次造访他在得州的家,目的是推销他的 NeXT 系统。乔布斯在被苹果驱逐后创建了 NeXT,但并未取得预期中的商业成功。

戴尔拒绝了这一提议,因为 NeXT 系统缺乏软件支持和消费者兴趣。1997 年,乔布斯回归苹果后再次找到了戴尔,希望向戴尔授权 Mac OS 系统。

戴尔对此感兴趣,愿意为销售的 Mac OS 电脑支付授权费,但是乔布斯担心这会蚕食 Mac 电脑销量,提议在戴尔电脑上同时预装 Mac OS 和 Windows 系统,让用户自己选择使用哪个系统。

但是戴尔认为公司需要在用户不使用 Mac OS 系统时支付授权费,这不合理,最终拒绝了乔布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