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公司创始人何朝曦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最权威会议。

深信服作为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领域的厂商多次受邀参加,曾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技术服务保障单位之一承担重要工作。

今年大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何朝曦受邀出席。

并在“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论坛”发表了“做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效果新思路”的主题演讲,分享深信服关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观点,为创建更加安全、便捷的网络空间建言献策。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