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rman透露2022款iPhone新设计 称入门型号将完全翻新

与郭明錤齐名的分析师 Mark Gurman 在彭博社最新的 Power On 中透露了一些有关于苹果下一代 iPhone 系列的设计。

Gurman 表示,用户可以期待 iPhone 14 的入门级型号和 Pro 型号,它们将带来完全的重新设计的产品”。

因为“今年 iPhone 13 的微调意味着苹果工程师们正在为 iPhone 14 系列操劳,也提供了更多时间来完成新款机型更多的设计。”

IT之家提醒,这不是首次有消息称苹果将对 iPhone 14 系列进行全面的设计变更。例如此前 @jon_prosser 和郭明錤已经表示,苹果将在 2022 年放弃刘海设计,逐步从高端机型开始改为“打孔设计”。

甚至 Jon Prosser 声称他已经看到了 iPhone 14 Pro Max 工程机的真机,并证实没有刘海而是打孔。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