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希望能融合互联网与汽车制造企业基因 并推出更安全技术

2021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全球最大的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主题专业展会,有众多国内外一流企业参展。

周鸿祎晚间发微博表示,他在 2021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提到,未来将输出在哪吒汽车上研究成熟的安全技术。

今天我在 2021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提到,360 既是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生态的推动者,也是参与者。

今年 360 投了哪吒汽车,希望将互联网基因与汽车制造企业基因进行重组。我们希望将哪吒汽车作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的试验田,未来把在哪吒汽车上研究成熟的安全技术输出给其他车企。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5 月,360 公司正式宣布与哪吒合作造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