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首席3D程序员确定游戏孤岛惊魂6PC版将独享FSR等功能

育碧《孤岛惊魂 6》将于 10 月 7 日正式发布,将同时提供数字版以及实体光盘版本,售价 298 元起。

在 wccftech 采访中,育碧的首席 3D 程序员 Stephanie Brenham 确认,《孤岛惊魂 6》的光追和 FSR 功能为 PC 版独享。

光线追踪是 PC 独有的功能。在主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新的硬件功能,优化 4K,实现每秒 60 帧,同时确保所有都支持新的游戏功能,例如我们的动态天气系统。

FSR 是我们在 PC 上为玩家提供的一个选项,FSR 的改进实际上取决于硬件配置。该功能可以帮助玩家实现更高的分辨率与互动帧率。

IT之家了解到,《孤岛惊魂 6》将支持 DirectX 射线追踪(DXR),Radeon RX 6900 XT 或 GeForce RTX 3070 显卡及以上可提供 1440p 60 FPS 的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