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徐起:realme GT Neo2新机将搭载立体双扬及杜比全景声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真我 GT Neo2 标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首批支持 Dolby Atmos Games。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真我 GT Neo2 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根据此前信息,真我 GT Neo2 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机身重量控制在 200g 以内。

屏幕方面,真我 GT Neo2 采用 E4 直屏,峰值亮度达 1300nit,支持 600Hz 触控报点率以及四档可变刷新率。

此外,真我 GT Neo2 配备 11 根天线,实现 360° 环绕手机侧边,支持智能调用信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